【美丽的八大关】
孙启硕
八大关是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
海,清可见底。海水有时候波涛汹涌,有时候碧波荡漾,但大多都风平浪静。我坐在海边,细心地观察着海水,我发现海水像面镜子,照着我喜笑颜开的表情。
建筑,风格别致。有德国的哥特式建筑,像古代的城堡;有丹麦的建筑,像深山的小院;还有英式的建筑,像高大巍峨的皇宫。
树,多种多样。冬天到了,动植物们准备过冬了。小草和树叶在地下过冬,准备第二年的重生,正所谓“树木丛生、百草丰茂”。树妈妈脱下了金光闪闪的舞台衣,然后又穿上了灰色的保暖衣。叶子们在秋风阿姨的带领下随风起舞,左一下、右一下,做的像模像样的,它们不知不觉地当上了舞蹈明星。八大关有八条路,其中,正阳关路有紫薇花;紫荆关路有雪松,长着常年碧绿的枝叶;宁武关路有海棠,从春到秋,花开不断,誉为“花街”。
这就是风情万种的八大关,这就是让我流连忘返的八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