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刘妍妤
早晨,我和爸爸来到八大关。八大关位于青岛市市南区,仅靠海边,是青岛著名的景区,是个美丽的地方。
初冬的八大关是看树最美丽的时节,居庸关路的银杏、嘉峪关路的枫树、宁武关路的法国梧桐树、山海关路的松树。各种树都有自己不同的特点展现着自己的美丽。一场冬雨过后,八大关的路上遍地都是金黄的树叶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条金色的棉毯,走在上面发出了咯吱咯吱的响声,好像漫步在童话里一样。
八大关有很多可爱的小动物树上的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歌唱,实际它在叫松树起床,其实松树早就起来了,他穿梭在层层浸染的树丛中,寻找着过冬的食物。
八大关里有很多建筑,有的是德式的,有的是美式建筑,还有的是日式建筑。据统计有200多座别墅。其中最著名的是花石楼。花石楼有五层,内部用“滑石”进行装饰的,所以它的名字叫花石楼。
这就是我们青岛的八大关,他有着太多的美景值得我们去欣赏。在这个时节趁叶未落尽,天未寒冷,让我们一起去欣赏这个美丽的八大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