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王欣怡
八大关位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是著名的风景游览区。
这里像一个广阔的音乐厅。鸟儿们在这里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曲,花儿们和小草们伴随着歌声在摇来摆去的伴奏。
这里像一个庄园。住着小蚂蚁、小蝴蝶、还有小蜜蜂。小蚂蚁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散步,小蝴蝶在静静地等待着小蜜蜂来采花蜜,他们都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
这里像一个游乐场。雨水宝宝们可以在这里玩耍,它们有的玩蹦蹦床,在一片一片的树叶上蹦跳着;有的玩滑梯,刺溜一声就从树干上滑了下来;还有的乘着五彩缤纷的落叶慢慢地落了下来。
八大关是一个音乐厅,是一个庄园,是一个游乐场。这里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