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丁楷瑞
八大关是青岛最有特色的街道。这里不光有外国建筑,而且还有数不清的梧桐、银杏和枫叶……排成一列列,像一个个威武的士兵。
八大关有着“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其中最有代表性的是公主楼、花石楼等。这些屹立在八大关的建筑像是对人们诉说着它过去的沧桑。这些建筑也是八大关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为它们就像是八大关历史的记忆。
秋天的八大关是一年四季最美丽的季节,各种树木的叶子都变成了金黄色。在秋风的吹动下叶子随风摆动,像一个个仙女一样在翩翩起舞。落叶踩上去“吱吱咯咯”的响,好像在说:“欢迎来到美丽的八大关”。这时“呜”的一辆汽车飞驰而过,掀起了地上厚厚的落叶……
八大关还有很多小动物。小鸟们总是躲在大树上叽叽喳喳的叫着。有的几只小松鼠在厚厚的落叶上跳来跳去玩捉迷藏,有的几只在树上窜来窜去好像在赛跑一样,还有的在道路两边摆着手,好像在和游客们打招呼。
这就是美丽的八大关,我喜欢这里,我也相信这里会变的更加美丽,更加生机勃勃、春意盎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