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王佑凡
相信大家都知道青岛八大关吧!在那里不仅有着许多远道而来的游客,还有着随处可见的花草树木和有着20多个国家风格的建筑,十分美丽。
八大关的树多种多样。银杏树洒下片片落叶,在空中跳着优美的舞蹈,在说:“大家快快准备好,冬天马上就要来了!”枫树探出火红火红的叶宝宝,好像正在安慰湖中那枯萎、伤心的荷花,说:“荷花姐姐,来年夏天你一定会再一次开出又大又漂亮的大花朵!”
在这里还有着风格不同的建筑,这里因有20多个国家不同建筑风格,所以被称为万国建筑博物馆。花石楼、公主楼、元帅楼、蝴蝶楼等各式各样的建筑。公主楼让我记忆深刻,它有着浅蓝色的外貌,房顶是三角形,尖尖的,它还有一个小院子,小院子正中央有一个喷泉,它四周围绕着绿绿的花草树木。这里当然还有许多故事。
在这一年四季每天从早到晚总是有人会来这欣赏美景。早上,下着雨,八大关一片宁静,一片小小的落叶飘到地上都像大喇叭一样听得清清楚楚。突然,雨停了,原本安静的空间被打破了,人们有的在欣赏美景,有的在参观建筑风格,还有的在树下拍照。大家置身其中,流连忘返。
这样的八大关在我们的青岛,它给我们增添一份不一样的美丽!
八大关真的十分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