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三年级小作文
我的家乡在青岛,这里有一个著名景点景点,那个地方有八条路,每一条路都是有“关”这个字因此叫八大关,这是个美丽的地方。
八大关每一条路都栽了各种各样的树。有梧桐树、枫树、海棠树、桃树等很多很多又高又壮的树呢!这个地方最特别的是秋天,这一些树的树叶一片一片飘到了地上,像一个个芭蕾舞演员从树上跳了下来,仿佛在说:“你看我跳的舞漂不漂亮。”这一些芭蕾舞演员跳到地上,连成一片像一个印着落叶图案的,闪闪发亮的地毯,真想让人们上去感受秋天的凉爽。
这里的建筑也很美。有花石楼、公主楼等著名建筑。这些楼和我们现在住的楼不一样,那时候的楼都是两三层的,屋顶还是尖尖的,九十年前的楼变成了古老的博物馆。
这里的街道也美。道路两旁边的树,掉下了一片片金色的叶子,我走在街道上地上的树叶上。你看,秋天姑娘把黄色给了梧桐树,金黄金黄的树叶,像一个个小爪子,爬来爬去,爬到了秋天的街道上,感受黄色的力量。
这个地方真是那么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