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刘函润
八大关是著名的旅游风景区,那里面有万国风格的建筑,非常漂亮,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草树木。
街道旁边的树非常美。冬季到来了,大树光秃秃的枝干连成一片,像一个时空隧道,好像让我们得到了瞬移技能,每次都可以随时随地到达另一个空间。
花石楼很美。通体是黄岗岩砌成的,故名曰:花石楼。他曾经是蒋介石的府邸。百年来一直屹立在八大关的山海之间,看世界的风云变幻,非常壮观。
八大关的街道很有特色。银杏树叶落下来层层叠叠铺成了一块厚厚的金黄色的地毯。一片片落叶满天飞舞像一个个芭蕾舞者跳着美丽的舞蹈,轻轻的落在地上。
这真是一个美丽又充满历史的八大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