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八大关】
孙晓彤
风景宜人的八大关坐落在青岛市南区汇泉东部,八大关最能体现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大海和太阳的映射下,八大关熠熠生辉。
我喜欢八大关飘落的枫叶,枫叶好像手掌一样,一阵秋风吹过,枫叶上下幌动好想再对我说:“你好,欢迎你来八大关游玩”,我偷偷的笑啦。
八大关的落叶有黄的、红的、绿的、黄绿相间、红黄相间的,美丽极了。道路两旁铺满了厚厚的一层落叶,踩上去软软的,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八大关有很多的重点保护建筑,还有许多的小别墅,听爸爸说,这里是著名的疗养区,曾经住过很多位国家领导人。
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我朝八大关招了招手,又看了一眼向我摆手的枫叶,这最后一片枫叶从风中飞舞着飘落了,好像也在跟我说再见一样,就这样,我恋恋不舍的离开的八大关。
秋天的八大关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