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美丽的学校300字作文
我们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那里的一草一木都令我喜爱!
走过校园大门,就来到了校园的中心——花坛。里面的花儿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花儿有的分成三瓣,像一架停转的风车,有的分成四瓣,好像直升机的螺旋桨,美不胜收。在那里,还有绿油油的草坪。每到下课时,同学们就好像一匹匹马儿开心地跑进花坛,蹲下来观赏美丽的五彩缤纷的花儿,或是晒太阳、捉迷藏。安静的校园一下子就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跑回教室,拿出语文书主动开始朗读,朗朗的书声被风儿吹到了整个校园中。从他们口中读出来的书声,既优美又有力,如果你听到了,也会和我一样陶醉在其中。
我们的校园是多么美丽呀,欢迎你来参观我们的学校,要是你要来的话,我很乐意当你的小导游,带你去参观更多地方!(严灏阳,华山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