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学校作文300字
学校是我们学习的地方,那里的一草一木都让我们喜爱。
走进学校大门,“岷山学校”四个金色的大字映入眼帘。再往前走,绕过“爱国”广场就到了操场。如果这时下课铃响了,原本安静的操场就会马上变成欢乐的海洋,同学们像一匹匹脱缰的野马,在操场上跑啊,跳啊,闹啊。可是只要上课铃一响,操场又会立马变得空无一人,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绕过操场是一条小路,小路两旁是果树:石榴,柚子,杨梅······应有尽有。到了收获的季节,树上的果实你挤我碰,仿佛正等着同学们去摘呢!
走过小路,我们就来到了桂花林。每年金秋时节,桂花都会开放,一开就是一整棵树,整个校园就会弥漫着桂花的香味。每到那时,同学们都会聚集在树下,一边摇桂花,一边捡桂花,同学们一个个都开心极了。摇完之后,大家都会把捡来的桂花放进自带的小袋子里,等同学们回到教室的时候,教室里就会飘满桂花的清香,那香味真是沁人心脾。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岷山学校。(赖美信,岷山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