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们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们学校的美景一年四季美不胜收。
春天,花草树木生机勃勃。操场旁的围栏上到处都是花花草草,花儿有些白得像雪,有些粉得像霞,有些红得像火……各种各样的颜色挂满枝头,美丽极了!
夏天,百花争艳。一到下课操场上就到处充满欢声笑语。同学们有的跑步,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打篮球,有的做游戏……夏天的校园充满欢乐,充满生机。
秋天,校园里的开心农场最美,因为我们用勤劳的双手种出的菜成熟了!同学们一下课就往后花园跑。你看,黄灿灿的玉米,裂开了大牙;红彤彤的番茄,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枝头;圆滚滚的南瓜,像一个个大鼓;还有紫色的茄子,躺在草地上睡着懒觉……真是收获满满。
冬天,一片片树叶从大树上落了下来,有红的,有黄的,还有半紫半黄的……五彩缤纷,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跳舞。不久,地上就落了一层树叶,好似一层彩色的地毯。下课了,同学们跑到大树下玩耍,踩在叶子上,“咯吱咯吱”作响呢!
这就是我的校园——九峰小学。虽然它不是名胜古迹,但我也很爱我的校园。(叶希蓝,九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