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学校作文300字
当你跨进它的大门时,你一定会像四年前的我一样,仿佛走入了仙境一般。
走进用混凝土建造而成的大门时,你就会看到最“新鲜”的风景:在宽阔的广场上,屹立着一个棕红色的庄严的升旗台,台上,一根透明如宝石般闪烁的柱子上有一面五星红旗。每周一早上八点十分,整齐而嘹亮的国歌会在校园上空回荡,而它随着国歌声徐徐升起。此刻在风中招展的它,庄严而又神圣。
升旗台左侧便是充满活力的操场。操场上的跑道是鲜红的,红的似火,象征热情与勇气;中央碧绿的草场,为我们带来生机与活力;宝石蓝的小路像一条丝带,围绕着我们的校园。同学们一下课便在操场和跑道上飞奔,像一只只出笼的小鸟,操场上顷刻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顺着宝石蓝的小路往前走,只见几只鸽子在树丛间悠闲地散步,没错,你马上就走进我们学校的“小小动物园”了!雪白的小兔子在笼中蹦蹦跳跳,眼睛如红宝石般闪烁;几只孔雀展开艳丽的尾巴,好似一位位高贵的王子。这些小动物也是泰河学校的一员,它们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带来了无尽的欢乐。
这是一座生机勃勃的校园,一座处处是美景的校园,它就是我的母校——泰河学校。(陈心怡,泰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