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绍成小学,环境优雅,美景众多,让我们一起走进它吧!
刚走进学校,就是操场。操场周围种植了许多花草树木,它给我们的校园增加了无限生机。操场上有足球场,有篮球筐,还有塑胶跑道……下课时很多同学都会到操场上来玩,笑声、吵闹声连成一片,就连我也会沉浸其中,操场真是个放松的好地方!
再往前走就到了花坛,那里种了各种各样的鲜花,清香四溢,有牡丹,玫瑰,月季……这些花有的红似火,有的粉如霞,还有的白如雪,它们把校园装扮得繁花似锦。蜜蜂飞来了,嗡嗡地围着花朵唱歌,各色的蝴蝶也飞来了,围着花朵跳舞。啊!多美的一幅蜂飞蝶舞图呀!
两栋高大的教学楼矗立在校园内,像巨人似的。走近教学楼我们会听到朗朗书声,那是同学们在齐声朗读。在走廊上还有一个植物图书馆,事实上植物图书馆就是五盆植物加上走廊读书馆。那里有许多的书籍供同学们借阅,那里就是知识的海洋。
希望有机会你也来我们学校参观,相信你也会喜欢上这个美丽的学校!(徐昊泽,绍成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