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学校作文
校园是我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我们成长的乐园。
进入校门,在左前方有几个大字闪闪发光,那就是“泰河学校”。左边是多彩的操场,绿色的娱乐区上面还画着几个小朋友,好像在对我们招手呢!蓝色的篮球场那常常有同学们打球时的快乐身影。最耀眼的是那红色的跑道,像一条围巾围着学校,如果围着它走一圈,学校的美景就会尽收眼帘。
走进教学楼,你可以看见一间间干净又整洁的教室,一张张课桌整整齐齐排列着,像一个个卫士在努力地守着自己的岗位。
走进内广场,你可以看见一个山水池,池水清澈见底,里面有一群小鱼在快乐地玩耍。还有一座奇形怪状的假山,有山有水,不愧是“山水泰河”。一直向里走,走过山水池,走过报告厅,来到的是我们的“耕乐园”,里面有高大的甘蔗林,有一株株花生,有红彤彤的番茄,有翠色欲滴的生菜……应有尽有。它让我们体会到了耕种的乐趣,它也在不同的季节里装扮着我们的校园。
我们学校中还有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有美丽的孔雀,有可爱的小兔子,还有羽毛似雪的白鸽,它们是那么可爱!
我爱我的校园,我觉得校园里处处美景,景美在我的心里。(张译丹泰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