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岷山学校一年四季,都美不胜收。
春天。校园里春暖花开。桃花用粉红色的花朵来点缀校园;李花拿出了一个个粉白色的发夹,把校园打扮得漂漂亮亮;深红的山茶花也开了,看着它们在温暖的春风中摇曳的身姿,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山茶花,贪婪地吮吸着清新的空气。同学们在草地上追逐打闹,在树下流连忘返,春天的校园真是生机勃勃。
夏天校园里鲜花盛开,石榴花鼓起腮帮吹起了自己的小喇叭。校园里,一排排大树站在路旁,为我们遮挡烈日,搭起了绿色凉棚。知了“知——知——”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跟同学们说:“加油!好好学习!”下课了,同学们也会在茂密的树下乘凉,一阵阵风吹来,多么凉爽呀!
秋天,校园里的桂花已经盛开,整个校园都弥漫着桂花的香味。还有柚子,一个个从碧绿的树叶间探出头来,金黄的身子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芬芳的桂花,诱人的柚子,让我们的校园更加迷人。
冬天,偶尔下一场小雪。草地盖上了薄薄的被子,大树挂上了白胡子,屋顶也戴上了一顶白帽子,校园这幅雪景真美啊!同学们都激动地从教学楼里涌了出来,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校园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我的学校可真美丽!我爱我的学校!(徐梓晗岷山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