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学校有很多美景,今天就让我带你来看一看吧!
走进校门,来到操场,操场周边围着一圈高大笔挺的樟树,好像一位位战士守护着我们。操场中间有一块大大的草坪,远远看去,就像一张绿色的地毯。体育课上,同学们都在草坪上玩耍嬉戏,这里就是我们的乐园。操场上还有一条红色的塑胶跑道,如同一根长长的丝带,让我能安全地在上面跑步。
越过操场就来到了山水池,我们学校的水池虽小,但也是我校的一大景点。山水池里有着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鱼,它们有时跃出水面,有时成群结队潜入水底,就像是在捉迷藏。真是太可爱了!山水池 [小学生作文Www.zuowEn51.Com]上面还有一座假山,那座山的形象十分独特,让人无法形容。周边还有好多小花小草,看起来美丽极了。山水池的旁边还种着一些水稻,现在都已经快成熟了,望着可真让人流口水呢!
绕过山水池,就来到了锄禾园。锄禾园里有着许多让人垂涎欲滴的农作物。如西瓜、玉米、西红柿……整个锄禾园都弥漫着瓜果的芳香,真是让人想尝一口呢!园子的边上就是我们的“迷你动物园”了,这里是同学们最向往的地方。里面有着好多乖巧的小动物,有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兔子和机灵的鸽子……这些小动物为我们的校园更添一份生机。
我的校园处处是美景,我爱我的校园!(莫元锴泰河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