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学校作文
我们的校园时时充满了欢声笑语,这里的景色美不胜收,它就是——九峰小学。
校门口,一排排樟树笔直的站立着,一阵风吹过,仿佛在对我们招手,墙边的花也绽开了笑脸。
走进校门,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在校园的东边,有一个小小的农场,农场里种着各种蔬菜,有玉米、豌豆、白菜……当他们成熟时,就会变成我们的盘中餐。农场旁边是一个小池塘,池塘里养着一群小金鱼。它们时而跃出水面,时而沉入水底,就像在跟过往的同学捉迷藏。
校园的西面是运动场。同学们会在赤色的跑道上飞奔,而高大的樟树站在旁边,每当烈日炎炎,我们就可以坐在它的身下,躲避烈日。
再看花坛里开着的五颜六色的花儿,它们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花坛里还有一块块大石头,每个石头上都写着来过我们学校的作家的留言,这些留言时时刻刻鞭策着我们。
上课了,教室里就会传出朗朗的书声。同学们就像一条条小鱼,跟着老师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下课时,同学们又会在走廊上玩耍,你追我赶,好不热闹。这时小鸟在窗前叫着,同学们在笑着,花儿开着,这是多么和谐的景象啊!
我们的校园虽然普通,但是它使我们的快乐无处不在。我爱我的学校!(张俪露九峰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