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500字优秀作文
有人喜欢百花齐放的春天,有人喜欢炎热的夏天,有人喜欢寒冷的冬天,而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
秋风轻轻一吹,秋色来到了桔园,橘园变了样。爷爷带我来到了桔园,映入我眼帘的是黄橙橙的橘子,像灯笼一样挂在树枝上。这些橘子在叶子丛中若隐若现,挨挨挤挤,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橘林深处不时传来了农民伯伯的欢声笑语,我不禁想到了苏轼的诗句,一年好景君须记,正是橙黄橘绿时。
秋天迈着轻盈的脚步又来到了田野,远远望去像是一大块金色的海洋,随着微风泛起一阵波浪。走近一看,稻谷被风吹得笑弯了腰,好像是欢迎秋姐姐的到来。那金中带绿,这儿全是金色的,整个田野就像是一位画家不小心打翻了一桶颜料。
秋姑娘踩着落叶,来到了树林中。映入我眼帘的是好多穿着新衣裳的大树,有黄的、红的、黄绿的。走进树林里,看见了柿子树挂起了一盏盏小灯笼。带刺的板栗,像一只只小刺猬,但也咧开了嘴,露出了饱满的果肉。它们都在欢迎秋姑娘的到来。
秋姑娘带着针线为路边的树木,绣上了美丽的花朵。瞧!为桂花树秀出了一簇又一簇的橘色的花朵,为芙蓉树秀出了一件粉中带白的衣裳,还有野花也穿上了红色的大衣。
秋就这样来到了世界的每个角落,装点着我们的世界和生活,秋姑娘就这样游玩了橘园、田野、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