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非常喜欢他。他有一个小平头,平头下面有一双月亮似得眉毛,眉毛下长了两个像葡萄般大小的明亮的眼睛,他的皮肤白白嫩嫩的。
他很喜欢打篮球,但是,又不会打篮球。我看到了他很难过的表情,就去帮他。我??了他一些打篮球的要领和打篮球的方法。他很认真地学,终于在我的帮助下他学会了怎样打篮球了。我还和他比了赛,他进步的很快,最后,他还是输给了我。
他更喜欢踢足球。我记得有一次,我和他还有其它同学踢足球的时候,我是守门员,他是先锋。比赛一开始他接到一球就飞快地冲上去射对方球门,一脚就把球踢进了对方的球门里面了。
他也很懂得画画。因为有一次我想画一支小熊,画来画去都不像。他看见了我难过的样子,就走过来安慰我说:“我的好朋友别愁了,我教你画支小熊就是了”。我听到就开心地说:“真得!”他说:“是的”。我高兴得一蹦三尺多高。不要说,他教我画的方法,还真的画出来有点好看呢!我非常珍惜和他的友谊!
同学们,你们能猜得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