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我的好伙伴,他的头圆圆的,身材瘦瘦小小的。他虽然戴着眼镜,但两只眼睛很有神。他留了很短的头发,看上去精神奕奕的。
他有一个很明显的特点,就是很喜欢看书。他整天沉迷在书的世界里,面对好书,他常常爱不释手。早读看,上课看,下课看,午休也看。我还记得他上次在看植物大战僵尸时我问了他一道题,他死也不理我,好像已经沉迷在书里面了。正因为他这么喜欢看书,他的语文考试成绩一直都很好,特别是作文写的非常棒,郑老师还经常表扬他呢!他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每当我学习上遇到难题的时候,他总是很乐意帮助我解答问题。他在班里还是一个能干的班干部,经常带领全班读数学书,老师不在的时候还负责管理班级纪律等。他的语文数学成绩都很厉害,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相信大家已经猜到他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