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从一年级上学的那天起,他就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高高的,瘦瘦的,坐在最后。拥有一双坚定的眼睛,鼻梁上时刻带架着一副眼镜,嘴角经常向上弯。她经常穿一件灰色的外套,跑起步来特别快,很像电影里大侠的风范。
他的性格十分开朗,就是总爱找别人的小毛病。他一旦跟同学闹矛盾,不到半天功夫就想开了,两人便重归于好了。当遇到有些人对他开玩笑的或做恶作剧时,他就会喋喋不休说个不停,好似比打他还要严重似的。
你可别看他戴着眼镜,长得像竹竿似的,他踢足球可是很好那,每当体育课踢足球时,他当仁不让。不仅体育好,而且学习也很好。时常我有一些不会的题会和他讨论一番,然后一起解决每个大“麻烦”。
有时,上课的时候,别人一旦出错,他就依据这个小毛病,可以使全班哑口无语,所以我们亲切的叫他“毒舌妇”。说到这儿,似乎都快知道他是谁了。没错,他就是你心中有答案的那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