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留着短短的头发,一双小小的眼睛,目光非常有神,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镶着金边的小眼镜儿,一张樱桃小口总是振振有词。
他是一个智慧少年,学习成绩一直在我班名列前茅。但是,最近他在学习上有些松懈,成绩有些退步。
他有一个特点就是非常好动。有一次数学老师正在讲课,同学们都专心听讲,只有他东瞅瞅、西看看,还不时弯下腰掏书包。老师转过身来,不动声色的走到他身边,拍了拍他的肩,把他叫了起来严厉地说:“专心听讲,小动作不要太多!”只见他大惊失色,马上坐好。过了一会儿,他又把手伸进桌子下面,好像在玩什么东西,他的所作所为又被老师发现了,老师走到他的身边,耐心地教导他:“别玩了,上课走思一分钟,下课学习10分钟也补不回来!”他低下了头,开始反省自己所犯的错误。
这就是我要向你们介绍的人,你能猜出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