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又高又结实,笑起来会露出两个小酒窝,可灿烂了。他长着两条弯弯的眉毛,眉毛下有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威武极了。他下课时声音洪亮,但上课时的声音比下课时小了一倍。我真希望他上课的声音和下课一样。
他有一个缺点,总是喜欢把圆圆的脸往后转,跟废话大王高谈阔论。
他很喜欢跑步,下课铃一响,他就像一阵旋风,又像一只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来到操场。他先活动身体,再三十米折返跑,然后再五十米冲刺。上课铃一响,他就会出现在门口,圆圆的脸上大汗淋漓,头发湿漉漉的,就像是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他很喜欢玩电子游戏,特别是爱“绝地求生”。每当那天是玩游戏的时间,他总是能以最快的速度写完作业。
你能猜猜他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