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他是一个长得白白胖胖、人高马大的男生。一个挺鼻梁、一双小眼睛,嘴中两颗大门牙,旁边还相伴着一对分外可爱的虎牙,构成了他的别具特色的脸蛋。不过,一眼望去,最显眼的是他长得特别白,白得像上等珍珠一样,没有一丝瑕疵。
他有许多和别人不同之处,听我娓娓道来吧!
他在和别人说话时,会突然“呵呵呵”地笑起来,要是你在我们班级旁边听到突如其来的大笑声的话,那准是他笑出来的。他一笑就是很长时间,停也停不下来,惹得我们也跟着傻笑起来。他还有一句与众不同的口头禅:“哎嘘打哎嘘”。谁也不知道这几个音的意思是什么,他会一边这么怪怪地嘀咕,一边若无其事地走来走去,他也很贪玩,但是胆子又非常小,很憨厚老实,不会欺负别人,很多时候,他都会用他的幽默来充当“和事佬”。
怎么样?同学们,你们都猜到他是谁了吧?对,他就是我们班级的大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