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位同学,当我二年级转学来到我们班的时候,他是我的同桌,今年三年级,开学的第一周,他又成为我的同桌,我们俩真是太有缘分了。
他在我们班男生中长着中等个子,瘦瘦的,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显得无比精神。一个高挺的鼻子下面长着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嘴巴里有两颗大大的门牙,一笑起来,非常明显,门牙之间有一条大大的缝,像“八”字,特别可爱。也正是因为这两颗大门牙,他才天天吸着奶嘴矫正器,同学们课间都叫他“奶嘴英雄”。
他特别喜欢跳街舞,一有合适的机会,老师就会让她表演给我们看,当老师放出音乐,他站上讲台表演时,原本吵闹的教室顿时变得鸦雀无声,窗外也变得十分安静,风儿不吹了,鸟儿也不叫了,好像都在看他跳舞。他跳起舞来帅帅的,酷酷的,动作很灵活,赢得了全班同学的掌声。
他是一个又可爱又淘气的小男孩,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