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猜猜他是谁作文300字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头小小的,头发一根根向上竖起来,他的眉毛弯弯的好像每时每刻都在笑呵呵一样。他的眼睛又黑又圆,就像两颗黑黑的葡萄一样,他的鼻子挺挺的,嘴巴小小的,有点帅气哦!
他很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的时候,我忘记带上做手工要带的黏土了,心里非常着急,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看到我忐忑不安的样子,便对我说:“我们可以一起制作啊,让我们一起分享吧!”听完他的这句话,悬着的一颗心慢慢平静下来。真的是我的幸运之星啊!
他也喜欢打篮球。告诉你们哦,他打篮球很棒的,记得有一次,我们上体育课,我们一起打篮球,他一边运球一边跑,还能在跑的过程中躲过对手的干扰,突然,只见他转身一跃,双手一投“刷”的一声,球进去了,球场边顿时响起掌声和欢呼声。我很喜欢打篮球,但是没有那么厉害,他啊,就像是我的偶像一般,让我有不断努力的动力。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猜他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