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
文/王子轩
假期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海南三亚,从飞机上远远望去,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翠绿的山,美不胜收,推荐你来看一看。
我们来到三亚的天堂森林公园,森林公园景致优美,群山环抱,远处的山上有一层朦朦的雾,看上去若隐若现,像蒙着面纱害羞的姑娘!导游带我们乘车上山,到了山上绿油油的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绿色的地毯,美丽的蝴蝶围绕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嬉戏,让我想到杜甫的诗句“留连戏碟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旁边有一条清澈的池塘,池塘上面开着粉色和白色的荷花,水下有欢快的鱼儿和小虾,还有水草在跳水下芭蕾,水“哗哗”地流着,像是在唱歌。
沿着蜿蜒的小路,我们来到了过江龙,它是电影《非诚勿扰》的拍摄地,它横跨于两山之间,是一个高40米,长168米的铁索桥,在索桥上可以远眺海阔,近观起伏山峦,像是仙境一般。
沿着开满鲜花的小路往山上走去,我们来到了玻璃栈道,一进去就有一个彩虹阶梯,接下来就是圆环,还有半弧,起先我有些害怕,但我还是鼓起勇气挑战一把。站上去就感觉不是太可怕了,远处的的高山、蓝天、白云,近处快乐飞行的鸟儿,尽收眼底。这上面还有很多不同的小景点,如七彩天梯、采莲望佛台、彩虹之路、山盟海誓、心心相印等,往下看能把森林公园所有地方都看得很清楚,玻璃栈道真是值得挑战啊!
下山时,坐游览车像过山车一样,特别有意思,车辆过往时,大吼一声,相互打招呼,车里的孩子们坐车下山激动得不要不要的了。
三亚真美丽,景色迷人,让人心旷神怡,推荐你来看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