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有趣的海洋馆作文500字
文/孟庆涵
假期,我和妈妈来到了天津最大的海洋馆——天津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如果你还没有去过,我推荐你一定要去那里看看。
海洋馆分为九个展区,首先我们到达的是企鹅馆,那里住着一群可爱的“摇摆小精灵”它们胖胖的,扭着屁股走来走去,还有一些在水中自由自在的玩耍。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就来到的北极熊的家园,它们穿着“白毛衣”慵懒的躺在雪地里打滚。
接着,我们来到海底隧道,隧道是半圆形的玻璃罩子,有很多种类、形状各异的鱼在我们头顶上游来游去,伸出手感觉马上就能摸到它们似的,仿佛让人置身于真正的大海之中。如果你还没看够的话,可以等一等咱们海洋馆的招牌演出“美人鱼”,美人鱼舞动着她们艳丽的尾巴在水里灵活地游来游去,不停地翩翩起舞,美丽极了!
最后,我带你们来到海洋剧场,去看动物们精彩的表演,第一个出场的是海豹,小海豹用它们的圆圆小脑袋相互顶球;接下来出场的海狮“公主”也不甘示弱,和观众们比赛呼啦圈,输了之后它们竟然还向观众席吐水,真是太可爱了;最后轮到我们的大明星“海豚”登场了,它们一出场就表演了“凌空飞跃”,还和驯兽师一起合作完成了水中潜行,赢得了观众们一次次热烈的掌声。
不知不觉我们结束了这次海洋馆之旅,如果还有机会,我希望你们也一起来这里游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