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00字左右
我们在小木屋休息片刻,我急切地拉着爸爸去小溪里玩。小溪清澈见底,还有很多小鱼在游来游去。踩着石头有点硌脚,还有点痒痒的,我很兴奋,小脚丫在清凉的水花里尽情撒欢儿。因为没有渔网我们就空手抓小鱼,爸爸有抓鱼经验,徒手就抓了十几只。可是我没有经验,不仅没有抓到小鱼还把自己摔了一跤。但是我也乐此不疲,沉静在这快乐时光里。
傍晚,我们吃了晚饭就回到了小木屋。这时候,天色十分昏黑,乌云密布,感觉天离我们很近很近。只听轰隆隆的雷声一直响个不停,向窗外望去,天空中布满了像树根一样密集的闪电,在漆黑的夜幕下让人感到瑟瑟发抖。“哗”的一声,就像天塌了一样,大雨铺天盖地地从天上倾泻了下来。雨点连在一起,就像一张密集的大网,挂在我眼前。暴雨无情的席卷的大地,我们只能躲在小木屋里,爸爸说山里的雨下起来要比城市里凶猛很多,我第一次在山里经历大暴雨简直被吓到了,这真是一个奇妙之夜,令我难忘。
第二天,雨过天晴,空气更加的清新,爸爸提议去拍照,要把这美好的景色永远保存下来。之后,我们和爸爸就踏上了回家之途。
那真是个好地方,明年我一定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