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是超人
这几天,汶川发生了一次8.0的特大地震,这次地震造成了巨大的破坏,许多人因为被废墟埋的时间太长,而成了残疾人,有许多人至今还下落不明。
这时,我以风的速度奔向受灾最严重的汶川县,来到灾区后,我看见房屋全部都倒塌了,空气中弥漫着尸体腐烂后发发出的臭气。
我跑到一座倒塌的小学前,施展出自己的魔力,我把咒语念了起来:“12345,54321……快让废墟下的孩子都出来吧!”我的话音刚落,地上的废墟全都飞上了天,看见许许多多孩子都奄奄一息的躺在地上,看着这些可怜的孩子,我又把咒语念了起来:“12345,54321……让这些孩子都健康起来吧!”顿时,孩子们身上的伤都愈合了,而且都站了起来。
有许多孩子都和父母走散了,我想:“如果他们能和父母团聚,那该多好啊!”于是,我把咒语念了起来:“12345,54321……快让这些孩子和父母团聚吧!”不一会儿,所有的孩子都和自己父母团聚了,每个孩子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可是这样还不够,因为地震把汶川城变成了一片废墟,如果要重建新汶川,会花大量的资金,于是念起了咒语:“12345,54321……快让汶川恢复往日的美丽和生机吧!”我话音刚落,全汶川都金光四射,光芒渐渐消失后,一个崭新的新汶川呈现在大家眼前。
我想:“我,一名超人,我是一定会尽自己的力量去帮助别人的!”
我有一个芭比娃娃。她安安静静的站在我的书桌上,陪着我。
芭比娃娃脸蛋儿很白净,披着一头金发,一直垂到腰间。细细长长的棕色眉毛下。镶嵌着一双像蓝星星般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巧的挺拔的鼻子,粉红色的嘴唇圆润光泽。她一直微笑着,露出了洁白的牙齿。
她是妈妈给我买的。回来后,我用盒子给她做了个家。我把我的小手绢给她当被子,爸爸送给我的小镜子给她做枕头------最后,看着芭比娃娃的这座漂亮“公寓”,我心里美滋滋的。
芭比娃娃四肢修长。我想:芭比娃娃会不会跳舞呢?我脱掉她的高跟鞋,搬弄她的四肢,让她做各种动作。可芭比娃娃毕竟不是活人,所以跳舞有点费力。但我不泄气,努力让她跳出优美的舞蹈。芭比娃娃也很配合,似乎在努力跳好。“哎呀!”不知是这个动作太难了,还是芭比娃娃不小心,一下子从书桌上摔了下去。我连忙捡起她,看看有没有摔坏。还好,一点事也没有,我松了口气。在我们的一遍遍努力下,芭比娃娃终于跳完了一整首曲子。虽然舞姿有些笨拙,但这毕竟是我们的“劳动成果”啊!
芭比娃娃是我的快乐源泉,也是我的倾诉对象。每次我遇到伤心事、委屈事,我统统告诉她,每次我倾诉完后,我的心情自然好了许多。
假如我是一位令人羡慕的超人,我会怎么做呢?我会保卫地球,消灭坏人。
记得有一次晚上,爸爸帮我买了一盘超人碟片,我高兴得喜出望外,一手接过爸爸手中的碟片,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直到傍晚时分,要睡觉的时候都依依难舍。睡觉时我怎么都睡不着,于是我开始数起羊来:一,二,三,四,五……很快,我在迷迷糊糊中睡着了。当我醒来时,我发现自己成为超人了。
我飞快地跑下楼梯,发现爸爸妈妈已经在那里等我了。我对爸爸说:“你看,我成为超人了。”“别胡闹了,孩子,快下来吃早饭吧!”爸爸说,我说:“真的,我真的成为超人了,不信,你可以考考我。”爸爸说:“好啊,有本事的话,你就把我们隔壁的一辆汽车抬起来,怎么样?”我自信地说:“好!没问题,我这就让你看看我的本领有多大!”话音刚落,我就一个箭步冲出门外,把爸爸刚才指的那辆汽车举了起来 ,边举边说:“你看,我的力气有多大!”爸爸见了大吃一惊:“孩子,你真的成为超人了,我真为你感到自豪。”我听了,心里乐滋滋的,急忙跑向花园想再来炫耀一番。
突然,我听见一个可怕的声音:“小鬼,不要乱动,不然我一枪毙了你!”为了弄清事情的经过,我打算过去看一看。于是,我朝着声音的地方走去。啊!原来是一个强盗在偷东西,却被一个小孩看见了这一幕,想去报警,没料到却被强盗发现了,想把他除掉。我一看事情紧急,我呼地一声飞了过去,对强盗大声说:“你竟然敢以大欺小,看我怎么教训你 。”于是我使用了定身术把他们都定住了,再用绳子把他们捆住,这样即使定身术失效后他们也逃不了了。我将强盗扔到警局门口,立刻带着这个小孩离开了。
我做了一件好事,心里高兴地不知该怎样形容。这时,我不小心被一块小石头绊倒了,我爬起来后,才发现自己掉在了地上。啊,原来我只是做了个梦,在梦中我变成了超人。妈妈奇怪地在旁边看着我,我就把做梦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妈妈。妈妈说:“孩子,超人只是科学幻想,也可以说超人在世界上是没有的。想要为大家做好事,只有现在努力学习,做一个有本事的人。”我听了妈妈的话,认为她说的是对的,我应该小时候努力学习,长大成为一个干大事业的人。